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学员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06-12    点击:

6月10日,药学院于腾讯会议室举行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学员班开班仪式。药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青马导师、第三期、第四期全体青马学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杨月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林喆宣读《关于表彰药学院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优秀班委、优秀学员、学习标兵、实践标兵、优秀结业论文、校青马联动先锋的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於文博宣读《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导师聘任名单》  

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2018级孙彤代表青马学会第三期学员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药学专业2019级二班郭子萌代表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于澎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期学员班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横跨四个学院以及学校职能部门,于全校范围内从教授副教授、处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多个层面遴选出30名党员专家作为青马导师,为实现中医药精英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全体青马导师和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为时代发展担责、为自身成长担责,务实笃行,久久为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强化信仰;二是希望全体青马导师为教育事业担责、为人才培养担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本领,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牢记使命、以身作则、诲人不倦;三是希望全体青马导师为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责、为实现中国梦担责,在共同进步中脚踏实地、同心同德、知行合一。  

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努力奋斗,做一名有追求、有理想、有信念、负责任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于澎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期学员班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横跨四个学院以及学校职能部门,于全校范围内从教授副教授、处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多个层面遴选出30名党员专家作为青马导师,为实现中医药精英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全体青马导师和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为时代发展担责、为自身成长担责,务实笃行,久久为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强化信仰;二是希望全体青马导师为教育事业担责、为人才培养担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本领,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牢记使命、以身作则、诲人不倦;三是希望全体青马导师为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责、为实现中国梦担责,在共同进步中脚踏实地、同心同德、知行合一。  

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努力奋斗,做一名有追求、有理想、有信念、负责任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