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青马初心讲堂|药学院党委书记于澎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2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药学院青马学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对党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6月17日,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于澎作题为《初心筑基,青马助力;坚定信仰,奋发成才》的专题讲座。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9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于书记以一位老学长的角度从何为初心、何为信仰、怎样理解进步等三个方面为学院四期青马学子进行本次讲座。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向光大青马学员明确只有树立崇高的信仰能更好的献身共产主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并寄语广大青马学员要通过不懈努力在学习、工作、社会生活等方面不断强化自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渐加强党性修养,培养为人民服务的习惯,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最后,于书记强调,作为青马学员要有格物致知精神,理解进步成才的重要性,树立崇高信仰,立足当下,挖掘进步的动力。 

 

本期初心讲堂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端,青马学子们通过本次线上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