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杏林青马工程举办“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红船精神放光芒”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21-04-19    点击:

4月1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以“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红船精神放光芒”为主题举办第一百一十三期文化沙龙活动,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吕莉莉老师担任本次沙龙活动的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吕老师首先强调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了解到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其次吕老师分享了自己参观一大会址、瞻仰嘉兴南湖红船的学习体会,并教育同学们要寻找初心、感受使命、学习红船精神,让每一次的参观都变成一次学习、一次洗礼、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升华。  

 

此次沙龙活动让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峥嵘岁月,感受了40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与伟大成就。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学习、努力上进,用实际行动展示青春的正能量,把个人追求与党的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