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长春中医药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23-03-24    点击:

3月22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以“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为主题举办了第145期文化沙龙。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初级心理治疗师陈婷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伊始,陈婷老师提出“对自己有多喜爱”的问题让同学们对自己进行打分,用这样的方式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和看法。随后陈婷老师以阅己、越己、悦己三个层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述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努力提升并超越自己,取悦并重视自己。精准剖析了存在认知偏差的根源,分享了如何突破自己实现自我成长的方法。最后鼓励同学们去参与活动,享受生活,积累成长的经验,从而为自己及身边的人创造和谐、健康与幸福的人生。

本次沙龙活动上陈婷老师的精彩讲述既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又启发了同学们去积极学习,丰富和充实自己,使自己的生活洋溢青春气息和充满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