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阎琪导师组见面

时间:2020-12-20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中午,阎琪导师组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见面会。  

导师介绍

阎琪

 

阎琪,中共党员,教授,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主要从事中医文献教育研究,主持参与科研项目16项,参编书籍5部,发表论文23篇。先后获第二届、第三届吉林省政府新闻出版奖优秀人物奖、中国科技期刊学会主编“金牛奖”、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十佳主编”等国家、省、市、校级荣誉20余项。  

学员心得  

12月16日中午,我们和阎琪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见面会,每一次见面会都有不同的感受,这每次奇妙的感受都让每一次的见面会都变得弥足珍贵,老师首先向我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诉我们放假后也要注意疫情防控,尽量减少走动。后来小伙伴们都说了自己2020的美好与遗憾,2021的规划与打算,站在2021年的门前我们回顾着2020这一年,想要去轻叩开2021的大门。但时间又真的好短暂,一年的转瞬即逝中属于大家的青春岁月既宝贵又珍惜。愿时间过得再慢些,增藏这属于你我共同的美好记忆。  

——吴思远  

2020年12月16日中午,我们和阎琪老师在办公楼进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见面会,会议开始,老师首先向我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嘱咐我们一定要认真复习专业知识。考试后的放假期间,也要做好假期规划,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为未来的实习做准备,老师告诉我们要多方面共同发展,成为一个全面的人。随后我们每个人分享了一下2020年的收获与遗憾,还有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的展望与计划,老师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提出了不同的期许,最后老师送给我们一本2021年的笔记本,希望我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2021,不负韶华。  

——胡明昕  

12月16日中午,我们和阎琪老师在办公楼进行见面,老师询问了我们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并叮嘱我们要珍惜时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要为自己的寒假做一个具体的可行的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去补充短板,提升自己。随后我们依次分享了自己2020年的收获、遗憾和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初步做了一个小规划。老师对我们在2020年取得的收获表示了肯定,并告诉我们一定要努力去实现我们的规划。在最后老师送给了我们每人一个笔记本。我想说:阎琪老师的小青马们,向着2021年马不停蹄的冲呀!  

——张越  

2020年12月16日中午,我们和阎老师在办公楼506会议室进行了见面。首先,老师叮嘱我们临近期末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考试前做充足准备,考试过程中做到诚信考试。老师还建议我们有一个假期规划,尽量减少外出,为实习打好基础,全面提升自己。紧接着,每位学员都分享了自己2020年的收获和2021年的整体计划,老师一一为学员们做出了分析和一些问题上的解答,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每次和老师见面都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也为接下来各方面计划增添了很多动力,万分期待未来与老师的每一次见面。  

——魏洪月  

2020年12月16日我们同老师进行了一场开心的导师见面会。老师对我们的期末复习表示关心,同时也嘱咐我们要诚信考试,不做违规违纪的行为。考试结束后也要保持心态,放假回家多帮父母做一些家务,增加和父母相处的时间,过年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假期在家要做好规划,复习以前的所学知识,为未来的学习准备工作。我们回顾2020,展望2021,每个人都说了2020年最大的收获和2021年的目标,老师也都对我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我们把每一件事都做踏实,对自己的目标要有所实践。同时也告诉我们面对任何困难都要抱有良好的心态,做好自己的规划。最后我们也对老师送出祝福,希望老师能够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刘雅雅  

2020年12月16日中午,我们与18级的学长学姐们一起在办公室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导师见面会。老师首先强调期末复习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告诫我们不管考试结果如何,都要拥有一颗不放弃的内心。之后老师要求我们在假期要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多替父母分担压力,并做好假期规划,不要虚度时光。最后,老师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回首2020,谈谈自己有哪些收获,展望2021,说说自己有什么计划,听了其他伙伴的分享后,我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并且希望在新的学期认真制定自己的目标,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苑书岩  

2020年12月16日中午,我们与阎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进行了2020年的最后一次见面会。临近期末考试,老师告诉我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论考的怎样,诚信永远是第一位的,在假期中不仅要有自己的学习规划,还要在生活中尽自己所能,帮助家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最后,老师让我们每个人说一下2020年的收获以及遗憾,并且展望2021年,说说自己对未来有什么规划,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回首了2020年,都非常充实有趣,而一点点小遗憾也将成为我们2021年新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会朝着目标不断努力,让2021年不留遗憾!最后也祝福我们的阎老师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