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孙佳明导师组见面

时间:2020-12-31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孙佳明导师组召开见面会。  

导师简介

 

孙佳明,中共党员,生药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学校团委书记。主要从事中药药效物质基础的研究与开发。主持承担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22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载2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6项,7项获授权,其余均已公开。曾获“吉林省第五批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高校新世纪科学技术人才”和“吉林省卫生系统拔尖创新人才”称号。  

 

学员心得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期末考试结束后我们和孙佳明老师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导师见面会。由于大家的行程安排不同,到场的同学也没有很多,但是丝毫不影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的表达。  

孙佳明老师询问了我们大家的期末情况,然后对我们即将开始的假期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们能好好规划,合理利用好这个假期,在享受假期的同时,锻炼好身体,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老师尤其提到了创新创业大赛的事情,给我们分享了学姐成功的故事,希望我们并鼓励我们也参与进去,可以利用这个假期,构思出一个自己的板块,并且教导我们要做有实际意义的事,要从生活中发现问题,然后尝试着去一步一步的去解决,不能只是为了参赛而参赛,这样的项目是没有意义的。  

关于这个学期,我自己其实挺不满意的,没有很好的处理、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一些事情,此次见面会让我对我的寒假生活有了更具体的规划,想要去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学习,锻炼,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个自律且高效的人。  

——李淑琳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们和孙佳明老师在3307召开了导师见面会。老师细心的询问了我们的考试情况,并叮嘱我们要早点回家,希望我们能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假期。孙老师也与我们谈论了关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期望并鼓励我们参与其中,学会从学习生活中探索问题,解决问题,并付诸于行动。  

此次见面会让我有了很大的收获,希望自己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假期学习生活,争做一名自律上进的青马学员。  

——姚世纪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们与孙佳明老师在3307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导师见面会。老师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平安到家,也希望我们能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假期,定位一个小目标,68天可以改变很多。孙老师也与我们谈论了关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并解释说明了其中的利弊,并鼓励我们参与其中,学会从学习生活中探索问题,解决问题,发现不一样的东西  

此次见面会让我有了很大的收获,希望自己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假期学习生活,做好充足的目标安排,向更优秀的自己靠近。  

——陈宇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