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导师引领“水”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导师引领“水”计划 > 正文

【导师引领】徐永军导师组见面

时间:2021-04-23    点击:

2021年4月21日,徐永军导师组在四象城3307教室召开导师见面会。 

导师简介 

 

徐永军,中共党员,政治学博士,教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5项,参加教育部课题4项,省级课题多项,近年来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文章6篇,出版著作1部,曾获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吉林省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二等奖,参研成果曾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学员心得 

2021年4月21日晚6点,我们导师组全体成员在四象城3307教室开展了本次导师见面会。  

新学期第一次见面,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我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嘱咐我们保持自律不能松懈,作为青马学子更要在专业学习上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随后老师带领我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老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我们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地爱党爱国。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们更加明确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我们应加强对于党史的学习、体悟,并将之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之中,不断地完善自己,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职责和使命  

——徐永军导师组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