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学校组织2019级杏林青马工程班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06-22    点击:

6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2019级杏林青马工程班学员以快手直播的方式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线上活动中,素质拓展教练心系学生安全,情系学生成长,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教育内容,强化日常安全提醒,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督促学生在家多读书、多开展居家体育锻炼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共同树立宅家抗疫的信心。最后,教练通过提问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日常生活的防护知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大学生树立抗疫信心,营造积极向上的抗疫氛围,做到了安全教育常态化,另一方面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青马学员们自觉成为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